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长龙镇 > 公告公示

长龙镇开展“弘扬乡村文化 助力乡村振兴”文艺汇演暨篮球联赛活动

访问量:
为热烈庆祝建党一百周年,深切感受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弘扬繁荣乡村文化,丰富人民群众精神生活,充分展现新时期干部、群众良好精神面貌,凝心聚力推进乡村振兴,经研究,结合我镇实际,在建党一百年之际举办“弘扬乡村文化 助力乡村振兴”文艺汇演暨篮球联赛活动,现将活动方案制定如下:
一、活动主题
“弘扬乡村文化 助力乡村振兴”文艺汇演暨篮球联赛
二、时间和地点
2021年7月4日,长龙镇好人广场
三、参加人员(共200余人)
(一)长龙镇机关干部
(二)长龙篮球协会全体人员
(三)长龙镇文体爱好者及部分群众代表
四、活动安排
(一)长龙镇党委副书记、人民政府镇长李林同志致辞;
(二)举办“弘扬乡村文化,助力乡村振兴”文艺汇演;
(三)文艺汇演结束后,在好人广场举办长龙镇“庆祝建党一百周年”篮球联赛活动。
五、活动要求
(一)强化组织领导。实施乡村振兴是全党全社会的共同责任。镇党政办要提前谋划,做好活动的组织协调,并成立以镇党委委员、组织委员张泉同志为组长、镇人大副主席巫康同志为副组长、党政办和文化站人员为成员的筹备工作小组,确保活动顺利圆满进行。
(二)周密安排部署。筹备工作小组人员要加强工作调度,明确责任分工,组织长龙篮球协会等承办部门共同参与,负责好活动的筹备、组织、实施、宣传等各项工作;镇工会、财政所列出活动预算经费;党政办负责物品采购等后勤保障工作。
(三)加强安保工作。加强活动的安全保障及现场管理、应急响应和应急处置工作。镇综合执法大队负责维护好现场秩序,引导车辆停放,引导家长务必看好小孩;镇卫生院要派出专人做好体温测试和现场医务治疗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