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县民政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市民政局赖木生局长一行来我县调研民政工作

访问量:

市民政局赖木生局长一行来我县调研民政工作

217日,市民政局赖木生局长一行来崇义县调研民政工作,县委副书记唐袆泾同志,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文辉同志以及县民政局党组书记温华锦、县民政局局长郭芳琴陪同。

首先,市民政局赖木生局长一行来到横水敬老院,详细了解敬老院的基本情况,对院内特困老人入住率、工作人员配备,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及院内基础配套设施等情况进行了解,要求敬老院一定要加强规范管理,提高服务质量,让老人生活幸福。


接着,赖局长一行来到安康通智慧养老中心参观了指挥平台数据中心和各功能室等,工作人员介绍了安康通智慧养老运营模式和管理理念。赖局长给予了高度肯定和赞赏并希望安康通继续围绕“政府满意、老人安心、子女放心”的服务宗旨,打造优质的养老服务品牌。


最后,来到过埠阳明正颐康养中心参观调研。阳明正颐康养中心布局老年养护院、旅居养老中心、康养医院、康复中心和康养培训中心五大功能区。依托优美的自然风光、优质的空气质量,致力于打造环境优美,集医养结合、旅居养生、休闲娱乐、健康教育为一体的康养中心及候鸟旅养连锁经营基地。

工作人员详细介绍了中心内服务设施、运行管理等情况,提出了运行中的一些实际困难问题。赖局长现场帮助协调解决遇到的困难,同时要求康养中心要着眼老年人需求,从满足日常照料向提供精神慰藉上拓展,以更加优美的环境、更加优质的服务为更多的老人提供专业的、全方位的居家养老服务,不断提升广大老年人的幸福感、获得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