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县民政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新班子 新作为—县民政局新任领导融入角色走访调研基层单位

访问量:

新班子 新作为—县民政局新任领导融入角色走访调研基层单位



 为尽快了解民政业务工作,近日,新任县民政局党组书记温华锦,新任局长郭芳琴深入局下属各单位进行走访调研。实地查看重点项目推进落实情况,确保重点项目扎实有序推进。
 局党组书记温华锦、局长郭芳琴等一行先后来到县兰洋福苑综合养老中心、县夕阳红福利院、横水敬老院、县康乐医院、过埠康养中心等养老机构进行走访调研。在走访过程中,温华锦书记一行对工作在一线的同志们表示亲切慰问,与养老机构负责同志进行交谈,了解机构现行运转情况及存在的困难等,并对目前存在的困难提出了建议和协商解决办法。



    
   

郭芳琴局长要求养老机构要汇聚所有可以汇聚的力量,集中为养老事业服务。要善于谋划,善于破解难题,提升思考工作和谋划工作的能力,心往一处想、劲儿往一处使。要守住底线,做好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要加大宣传力度,既要把工作做到位,又要积极主动宣传,让我县养老事业不断提升。
温华锦书记在肯定我县养老机构几年来取得的工作成效的同时,强调下一步要围绕立足生态建设优势,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按照我县“四业融合”即旅游、体育、文化、康养融合发展的工作思路,在未来的工作上一起积极努力,持续为民办实事,努力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取得更佳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