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县民政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崇义县民政局开展“学党史,办实事,情系孤儿”活动

访问量:

崇义县民政局开展“学党史,办实事,情系孤儿”活动

为持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有效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走深走实,7月26日,崇义县民政局组织党员干部开展“学党史,办实事,情系孤儿”活动,为全县41名孤儿和事实无人抚养儿童送去党的关心关爱。



在活动中,党员干部上门入户“送爱心”,给孤儿分发书包、文具、笔记本、牛奶,发放暑期安全注意事项宣传单,提醒他们不要下河游泳,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学习状况,和他们深入谈心交心,收集他们存在的特殊困难和问题,同时为孤儿和监护人讲解宣传孤儿助学工程、孤儿基本生活补贴、事实无人抚养儿童基本生活补贴等政策。



通过上门入户,党员干部认真听取和收集了群众的意见、建议,特别是倾听困难群体的心声,为民政部门进一步改进工作方式方法提供了思路,为开展针对性救助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