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县民政局 > 工作动态

我县举办中国大健康万里行崇义乡村振兴座谈暨招商洽谈会

访问量:

11月29日至30日,2021中国大健康万里行崇义乡村振兴座谈暨招商洽谈会在过埠阳明正颐康养中心举行,20多家国内和香港知名企业、商家80余人参会。县政府副县长张衍欣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县民政局、商务局、农业农村局、林业局、文广新旅局、卫健委、过埠镇政府等单位参加会议和相关项目洽谈。

    会议第一阶段

会议第一阶段举行了赣州市候鸟人才培训中心落户崇义揭牌和受聘专家颁证仪式。崇义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张衍欣、中国大健康国际论坛主席卞洪登、崇义县民政局党组书记温华锦、崇义阳明正颐康养中心、赣州市候鸟人才培训中心理事长赖天龙、博鳌国际候鸟论坛组委会、赣州市候鸟人才培训中心主任王合成等领导出席揭牌。  

本次万里行团员中还遴选了一批热心旅居康养和乡村振兴事业的专家为“候鸟学院”首批客座教授,由赣州市候鸟人才培训中心理事长赖天龙等向“候鸟学院”首批客座教授颁发证书,为接下来开设“旅居康养和乡村振兴研修班”,构建学院式养老模式和团建内训提供智力支持。

 会议第二阶段 

会议第二阶段,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崇义形象宣传片。崇义县民政局党组书记温华锦介绍了领导和来宾,崇义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张衍欣致欢迎辞,崇义县商务局做项目招商推介。

会议第三阶段

会议第三阶段举行了签约仪式,中国大健康国际论坛主席卞洪登领宣中国大健康万里长征巡展崇义宣言。双方签约了中国大健康国际论坛与阳明正颐康养中心合作协议,并就崇义招商项目、“共建多彩崇义 共享美好家园”、上堡梯田众筹等进行了推介。

会议第四阶段

会议第四阶段召开了中国大健康万里行崇义站项目投资资源对接洽谈会,会上崇义县政府领导做招商简介、中国大健康国际论坛主席卞洪登做重点项目推介、万里行企业家做项目意向说明、各职能部门和项目投资方面对面互动交流。

本次活动中,现场认捐16万元支持“共建多彩崇义 共享美好家园”种树和上堡梯田米认筹,目前已到账12万元,部分企业达成初步投资合作意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