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县行政审批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崇义县行政审批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访问量:

326日,崇义县行政审批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动员会上,行管委主任曹月华同志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市、县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会议精神,并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

会议提出:一要提高站位,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学党史以守初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一场初心使命再教育;学党史以强信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一场信仰信念再教育;学党史以敢担当,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一场担当勇气再教育;学党史以葆先进,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一场自我革命再教育。二要明确方向,领会要义,牢牢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此次党史学习教育总的要求,就是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教育引导党员干部通过学习党史,对标对表找差距,在党性、觉悟、作风、能力上实现新提升,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三要精心组织,狠抓落实,务必突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内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大家要高度重视,提高思想站位,立足实际、守正创新,认认真真开展好各项学习教育任务。要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自觉践行“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优良作风,引导我们在面对困难时始终毫不畏惧,面对眼前挫折始终勇往直前,激励我们不断推进政务服务改革创新,奋力争创一流营商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