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2 Found


openresty
强化惠企政策宣传 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 | 崇义县信息公开
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县行政审批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强化惠企政策宣传 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

访问量:

为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困难,减轻企业负担,优化营商环境,我县建立了惠企政策兑现帮办代办服务机制,并积极强化惠企政策宣传。

一是印制了惠企政策服务办事指南,并放在办事窗口供企业、群众领用;二是在企业服务中心墙上安装显示屏,滚动播放各项惠企政策;三是在自助办公区电脑上设置惠企政策宣传屏保,让办事群众能够时刻关注到;四是根据政策清单编辑惠企政策宣传资料,制作成惠企政策“一本通”,发放到涉企单位及企业;五是将惠企政策上线至“赣服通”企业服务专区,供群众网上查询。

下一步,我县将认真贯彻落实省、市级工作部署要求,主动汇集企业政策服务需求,听取意见建议,定期组织惠企政策宣传,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