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崇义县召开主攻基础设施建设项目推进会

访问量:

3月30日上午,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县主攻基础设施建设领导小组组长钟小刚同志组织召开崇义县主攻基础设施建设项目调度会。

会上,县发改委主任邱志坚同志通报了2021年全县主攻基础设施建设项目总体情况,县交通运输局、城管局、工信局交投公司等项目责任单位就项目最新进展、存在困难问题及下一步打算作了发言。

钟小刚同志对参会各单位提出以下要求:

1.抓前期,在总结以往工作基础上,针对部分项目前期工作耗时过长影响项目推进等问题,项目责任单位和服务支持单位要密切配合,开辟项目审批“绿色通道”,提早启动项目立项审批等前期工作

2.抓攻坚,针对项目征拆迁、杆线迁移等问题,责任单位要有攻坚精神,主动作为,确保项目超前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3.抓督查,建立项目督查机制,每月进行一次项目督查排名,对进度靠前的红榜通报表扬,进度靠后的黑榜通报批评,营造狠抓项目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