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人事信息 > 表彰奖励

关于表彰2018年度全县计划生育工作

访问量:

各乡(镇)人民政府,县直、驻县各单位:

    2018年,全县计划生育工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深入实施全面两孩政策,完善落实生育服务管理改革,积极营造生育友好的社会环境,圆满完成了年度各项目标任务。

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经县政府研究,决定授于麟潭乡、横水镇等6个乡(镇)2018年度计划生育工作先进乡(镇)称号,授于过埠镇、龙勾乡2个乡(镇)2018年度计划生育工作进步乡(镇)称号,名单如下:

一、2018年度全县计划生育工作先进乡(镇)(6个)

麟潭乡、横水镇、长龙镇、扬眉镇、铅厂镇、上堡乡

二、2018年度全县计划生育工作进步乡(镇)(2个)

过埠镇、龙勾乡

    希望受到表彰的乡(镇)继续保持良好的工作作风,锐意进取,再创佳绩,为促进全县计划生育服务管理工作健康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2019年3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