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人事信息 > 表彰奖励

关于表彰2017年度全县计划生育工作先进乡(镇)、进步乡(镇)、先进单位的决定

访问量:

         关于表彰2017年度全县计划生育工作先进乡(镇)、

                进步乡(镇)、先进单位的决定

 

                        崇府字〔2018〕14号

 

各乡(镇)人民政府,县直、驻县各单位:
     2017年,我县卫生计生工作围绕提升人民群众健康水平和促进人口长期均衡发展,稳步推进卫生计生各项改革,持续加强公共卫生计生服务,不断提升卫生计生保障能力,取得了较好的成绩,为服务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经县政府研究决定,授予长龙镇、铅厂镇等6个乡(镇)2017年度计划生育工作先进乡(镇)称号;授予关田镇、上堡乡2个乡(镇)2017年计划生育工作进步乡(镇)称号;授予县纪委、县政府办等20个单位2017年度计划生育先进单位称号,并予以表彰奖励(具体名单见附件)。
      希望受到表彰的乡(镇)和单位,继续保持良好的工作作风,锐意进取,再创佳绩,为促进全县卫生计生事业健康快速发展、推动全县经济社会科学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附件:2017年度全县计划生育工作先进乡(镇)、进步乡(镇)、先进单位名单

 

                                            2018年2月8日

 

附件:

  2017年度全县计划生育工作先进乡(镇)、进步乡(镇)、先进单位名单

 

一、计划生育工作先进乡(镇)(6名)
长龙镇、铅厂镇、聂都乡、横水镇、麟潭乡、扬眉镇
二、计划生育工作进步乡(镇)(2名)
关田镇、上堡乡
三、计划生育工作先进单位(20名)
县纪委、县政府办、县公安局、县委办、县卫计委、县委组织部、县委政法委、县委宣传部、县法院、县民政局、县商务局、县环保局、县行管委、县地税局、县委统战部、县扶贫和移民办、县人大办、县检察院、县政协办、县教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