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年度报告 > 县政府信息公开年度报告

崇义县国资源局2010年度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访问量:

根据《政府信息公开条例》规定,现将我局2010 年度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情况报告如下:
    一、主动公开政府信息情况 
   2010年度我局通过局门户网站主动公开政府信息212条,工作动态信息185条,其中政务动态165条、公示公告20条,法规文件18条,其中法规6条、规范性文件6条、其他有关文件6条,工作计划1条,统计数据1条,考录招聘1条,财政预决算1条,行政事业性收费1条,执法动态3条。政府信息的公开,提高了我县国土资源管理工作的透明度,接受了社会公众的监督,促进了依法行政,服务社会。
    二、依申请受理政府信息公开的情况。
    本局2010年度共受理信息公开申请0件,办理0 

  三、申请政府信息公开的收费情况  
  到目前,我局暂未向申请人收取任何相关费用。
    四、申请政府信息公开工作中提起行政复议、行政诉讼情况  
  全年度无涉及信息公开事项的行政复议及行政诉讼案。
   五、当前政府信息公开存在的主要问题及整改措施 
   2010年我局虽然在政务公开工作上取得了一定的成效,但在主动公开政府信息内容的全面性还有不足之处,今后将从以下三个方面加以改进:

1、继续推进与经济社会发展和老百姓利益密切相关的政府信息公开;进一步做好规范性文件、重大决定的公开;进一步加强权力运行过程的公开,深化政府信息公开内容。

2、持续加强网上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完善网上政府信息公开专栏,加快更新的速度,加大信息更新数量。

3、加强监督检查,通过平时检查和年终绩效考核相结合的方式,不断提高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水平,增强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实效,服务社会,服务群众。

 

  

0一一年 三月三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