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县行政审批局 > 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 > 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

2014年度崇义县行管委信息公开年度报告

访问量: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以下简称《条例》),特向社会公布2014年度崇义县行政服务中心管理委员会信息公开年度报告。

一、概述                             

2014年,我委按照县政府的有关要求,深入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把政府信息公开工作作为一把手工程来抓,建立了以单位主要领导任组长,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办公室具体落实的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机制,把政府信息公开工作纳入重要议事议程。

二、主动公开政府信息的情况

(一)主动公开政府信息的主要类别情况:概括信息、法规文件、工作动态、公告公示、数据统计、执法依据、公共服务、办事指南等。

(二)主动公开信息的形式:对主动公开的信息,主要采取政府网站上公开、行政审批服务网(http://gzcy.jxzwfww.gov.cn/?webid=97%C2%AEionCode=360725000000&flag=gj)电子显示屏公开、发放宣传小册等形式。

(三)主动公开信息的数量:2014年,在县人民政府网站上主动公开信息累计248条,在网上审批服务网动态公开行政许可的每一个办件状态等,在部门办公场所电子显示屏公开150篇,同时更新了各进驻窗口办事指南。

三、依申请公开政府信息办理情况

2014年,我委未收到公民、法人或其他组织要求公开我办政府信息的情况,即依申请公开政府信息数量为0

四、政府信息公开的收费及减免情况

2014年,我委没有发生政府信息公开的收费和减免情况。

五、因政府信息公开申请行政复议、提起行政诉讼的情况

2014,我委未发生因政府信息公开申请行政复议和提起行政诉讼的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