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县生态环境局 > 公告公示

崇义县黑臭水体排查工作进展公示

访问量:

崇义县农村黑臭水体排查工作进展公示

根据市生态环境保护委员会的统一部署,全面排查摸清农村黑臭水体,推动解决农村突出水环境问题,打好农业农村污染治理攻坚战。我局按照《崇义县农村黑臭水体排查摸底工作的实施方案》的要求,对我县辖区村民主要集聚区适当向外延伸200m-500m区域内的水体,展开了全面摸底排查。截止2021年6月29日,我县辖区内暂未发现符合黑臭水体水质判定标准的农村水体,也未收到村民反映强烈的疑似黑臭水体线索。现将该排查情况予以公示。

公示期:7日

公示期限:2021年11月22日至2021年11月28日

即日起,公众可以在2021年11月28日前以信函、传真、电子邮件或其他方式,向我局咨询相关信息,并提出有关意见或建议,反映问题请填报崇义县农村疑似黑臭水体基本情况表,并发至我局邮箱,同时务必留下联系方式(姓名、电话等),以便我们及时答复反馈。

联系电话:0797-3812573

地址:崇义县阳岭大道588号(赣州市崇义生态环境局)

电子邮箱:cyhbjbgs@126.com

    新建 DOC 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