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就业创业服务中心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县就业创业服务中心妇委会召开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访问量: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1129,县就业创业服务中心妇委会组织召开了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就创中心主任梁宏主持会议并讲话.期间,全体女职工掀起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大家一致表示要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一如既往做好就业服务工作,奋力争当革命老区高质量绿色发展示范县,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本次会议议程由个人自学和集中学习研讨两个阶段组成,通过理论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让我们明白了学习要“认真”,筑牢思想根基。政治上的坚定源于理论上的清醒。没有足够的理论清醒,思想就会“生锈”,就会在大是大非面前政治眼力不清明、不透亮,就会产生犹豫、动摇而丧失定力。党员干部要认识到理论学习的重要性,夯实理论功底,加强理论学习,要在理论学习上下足真功夫、苦功夫、细功夫,弄懂学什么、怎么学、怎么用,要舍得花精力,全面系统学,及时跟进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要做到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坚持经常学、反复学、认真学,用科学的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通过理论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让我们明白了工作作风要“求真”,大兴务实之风。求真务实是我们党思想路线和作风建设的核心内容,也是共产党人必须具备的政治品格。“求真”,就是追求真理,透过现象把握本质;“务实”,就是实事求是,按照客观规律办事。党员干部要树立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脚踏实地干事、兢兢业业为民,扎扎实实、一步一个脚印地干好每一件群众事,一茬茬做实、一项项展开、一步步推进,以实打实的业绩赢得百姓心。对待工作,要认真细致、精益求精,做到不敷衍、不偷懒、不应付,按时按质完成党和领导交办的各项工作,不打折扣,不推脱,以优良的工作作风投身到群众工作中去。

    通过理论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我们要有净化灵魂、纯洁思想,塑造起而行之的好样子。党员干部要按照新形势新任务的要求,狠抓工作角色转变,塑造符合新时期干部要求的多元化、复合式、外向型新形象。要按照党的要求塑造自身形象,做到“觉而不迷”,按照工作的要求塑造自身形象,做到“正而不邪”,按照廉政的要求塑造自身形象,做到“净而不染”。在日常工作中做到讲原则不失礼、讲感情不失度,开展工作有理、有节。党员干部一定要牢记有理想还要有思想、有激情还要动真情、有潜力还要有能力,只有坚定理想不犹豫、扑下身子认真学、撸起袖子加油干,才能做到传承优秀、行稳致远。   

    通过理论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让我们明白了为民服务要“真心”,不忘初心使命。党的根基在人民、血脉在人民、力量在人民。党员干部要不忘为民初心、践行青春使命,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的崇高理念,坚持“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的工作方法,始终以百姓心为心,把人民群众的安危冷暖放在心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诚心诚意为人民解忧,真心真意为人民谋福。以真心对待群众,主动深入基层、深入群众,了解民情、收集民意,在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上精准发力,把群众的呼声当作第一信号,切实解决好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让群众满意、支持和信任。
    
通过理论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让我们明白了修身立德要“纯真”,永葆清廉本色。国无德不兴,人无德不立。“修身立德”从来都不是一句空洞的口号,而是要体现在一言一行、一举一动之中。党员干部不仅要抓好“外功”,还要勤修“内功”,不断提升道德修养,永葆思想纯洁,做到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坚守廉洁底线,永葆清廉姿态,自觉接受政治体检,绷紧思想弦,不越红线、不碰高压线,以“清”为美,以“廉”为荣,擦亮廉洁本色,涵养最美品格,坚守纯真本心,提高拒腐防变能力,筑牢“防腐安全网”,把好“廉洁关”,扭紧政治“总开关”,树好廉洁形象。


图文编辑:黄小青

文字校对:卢维平

核: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