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就业创业服务中心 > 法规文件 > 其他有关文件

春风送岗不停歇——崇义县“春风行动”就业招聘大会第二场即将召开!!!

访问量:

崇义县2024年“春风行动”招聘大会第二场


为继续做好春节后企业招工服务和务工人员求职需求,我县定于2月27日(农历正月十八)举办第二场崇义县2024年“春风行动”就业招聘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活 动 时 间:2024年2月27日   农历正月十八   上午10:00--晚上20:00

活 动 地 点:崇义县南门口  “那年.崇义”广场

组 织 单 位:主办单位  县就业工作领导小组
            承办单位  县人社局、县总工会、县就业中心、县工信局县工业园管委会、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县团委、县妇联
            协办单位  县人力资源有限公司

服 务 对 象:(一)春节后仍未就业人员、失业人员、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就业困难人员、脱贫人口、农村富余劳动力、外出务工返乡人员、退役军人及随军家属、残疾人等重点群体。
(二)仍有用工需求的本地企业和其他用人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