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就业创业服务中心 > 法规文件 > 其他有关文件

党建+精准扶贫

访问量: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中国建党98周年,结合主题开展党员活动日,不断增强党员的光荣感与使命感。6月28日上午,县就业局党员同志前往精准扶贫挂点村(麟潭乡华山村)组织开展“党建+精准扶贫”党员活动。华山村党员、县就业局党员、驻村第一书记和驻村工作队员参加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由华山村书记主持召开,活动内容分党课学习、党员互动交流、精准扶贫工作汇报三个环节。党课学习环节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赣州的重要讲话精神为主题,结合工作实际、现身说法。党员互动交流环节以华山村产业发展、乡村生态、乡村文明为话题展开讨论,气氛热烈。活动最后环节,“村主任”梁宏同志作总结发言,充分肯定华山村党员同志在精准扶贫工作中作出的贡献,大手拉小手,发挥榜样力量鼓舞年轻党员,并强调在全面脱贫、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之际,全体党员同志要以求真务实的工作态度做好精准扶贫工作,攻坚克难,兴产业促发展,生态与文明共存,共建美丽华山村!

通过开展此次党员活动,不仅是对伟大民族精神和革命精神的学习与传承,还促进了华山村精准扶贫工作的开展,给精准扶贫工作队员带来肯定鼓励的同时也对下一步工作开展寄予了期望。

在麟潭乡华山村委会开展党员活动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