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2 Found


openresty
交易中心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动员大会 | 崇义县信息公开
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交易中心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动员大会

访问量:

3月15日,中心召开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的动员大会。会议学习传达了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会议精神,重点学习了《崇义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实施方案》,通报了我县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的进展情况,会议指出,今年是我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提名城市,一定要充分认识创建工作的重大意义,强化责任担当,切实增强做好创建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会议强调,中心所有干部职工要行动起来,上下一心、深入社区,深入挂点乡镇,围绕测评体系的标准要求和当前存在的薄弱环节,对标对表,狠抓落实,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务实的作风,全面完成好创建各项工作任务,为我县进入全国文明城市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