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2 Found


openresty
上堡乡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八次会议召开 | 崇义县信息公开
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上堡乡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上堡乡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八次会议召开

访问量:

2021年3月30日,上堡乡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八次会议于乡政府二楼会议室隆重召开。

乡党委副书记,政府乡长陈平亮同志代表上堡乡人民政府向全体代表作《政府工作报告》。

各讨论组召集人召集代表开展分组讨论,审议两个报告,同时就上堡乡2021年的发展充分建言献策,积极履职推动发展。

在讨论组充分讨论、酝酿之后,全体代表表决通过了《上堡乡人民政府工作报告》、《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及各项事项。

在结束完所有议程后由乡人大主席朱剑华同志主持闭幕式,先是对各站所进行民主测评和表决各项决议(草案),最后乡党委书记张朝晖同志讲话。

张朝晖同志代表充分总结过去工作的经验,提出今后的打算,并对全乡广大干部群众及代表们提出了殷切期望。乡党委书记张朝晖就全面贯彻落实本次大会精神,全力开创全乡经济社会发展新局面强调了三点意见。

一是要撸起袖子,以激情燃烧的状态去奋斗。讲政治,讲担当,讲奉献,新的一年,我们的发展任务更重,发展困难更多,上下更要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

二是要转变作风,以勇往直前的姿态去奋斗。积极谋事、认真做事、扎实干事,党员带头、代表履职、群众参与,为上堡今后的高质量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三是要迈开步子,以拼搏实干的常态去奋斗。坚持产业发展,项目建设,环境整治,旅游发展全方位一体化发展,坚决倡导走下去摸透实情破解难题,多一些务实、少一些务虚,多一些干法、少一些说法,以我们的辛苦指数去换取上堡的发展指数和群众的幸福指数。

新的目标催人奋进,新的征程任重道远,让我们在县委、县政府和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团结一心,真抓实干,积极投身到今年的各项工作中来,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