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麟潭乡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麟潭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专题民主生活会

访问量:

1月26日上午,麟潭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县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精神,切实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乡村振兴的强大动力,乡全体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干部,各村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首先,党委副书记何昌盛同志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市、县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精神。党委副书记、政府乡长陈望新同志宣读了《关于表彰麟潭乡党史学习教育先进基层党组织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并对三个先进基层党组织和八个先进个人进行了颁奖和表彰。

最后,党委书记吕京辉同志作了总结发言,对今后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提出几点意见:一是要持续深学细悟,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要持续认真学习党的光辉历史、党的精神谱系,增强做好本职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用伟大建党精神滋养党性修养,书写砥砺前行的“初心答卷”。二是要稳固“我为群众办实事”成果,在为人民服务上实现新突破。要践行人民至上的发展理念,专心用情持续推动为民办实事,着力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以优质的服务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三是要持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推动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重要讲话精神,扎实推动党建和业务深度融合,不断提升全乡党建质量。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纵深推动全面从严治党,打造长久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为奋力谱写麟潭新篇章提供坚强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