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麟潭乡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守正出新、砥砺奋进”麟潭乡机关支部召开发展党员会议暨1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访问量:

11月8日下午,麟潭乡机关党支部在乡党员活动室,召开接收预备党员、预备党员转正大会,随后赴上堡整训旧址开展1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支部19名正式党员、3名预备党员参加了此次大会和活动。在发展党员会议上,乡机关支部严格按照发展党员流程,充分讨论了邱睿、曾峰同志转为中共正式党员,以及罗锦、赖弥波同志接收为中共预备党员事宜。

经过全体参会正式党员无记名投票通过,党支部书记何昌盛同志宣布决议,本支部同意邱睿、曾峰两位同志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同意接收罗锦、赖弥波两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会后上报乡党委审批。

会上,乡党委书记吕京辉同志对新党员提出几点要求和建议:一是要充分认识到入党是一项光荣,更是一份职责;二是要将入党作为新起点,以一名共产党员的标准更加严格规范自己,以更高的要求鞭策自己;三是不仅要在组织上入党,还要在思想上入党,以实际行动践行入党誓词,为党旗争辉,无愧于共产党员这一光荣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