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麟潭乡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奖教助学,立德树人:麟潭乡举办2021年教师节表彰大会暨筑梦助学仪式

访问量:

金秋春晖硕果丰,桃李香飘四季邻。在第37个教师节来临之际,麟潭乡举办了2021年教师节表彰大会暨筑梦助学仪式,大会由乡政府副乡长提名人选罗锦主持。乡党委副书记、政府乡长提名人选陈望新,君子谷野果世界有限公司代表罗之彤,中小学校长,受表彰教师,优秀学子家长等参加了表彰大会。

会上,政府副乡长提名人选罗锦同志宣读了《关于表彰2020—2021学年优秀教师的决定》以及2021年高考考取了第一批次大学院校优秀学子名单。随后,大会对11名优秀教师和8名优秀学子进行了表彰。

麟潭乡党委副书记、政府乡长提名人选陈望新同志代表麟潭乡党委、政府向受到表彰的教师和优秀学子表示祝贺,向所有教师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同时也对麟潭的教育事业和教师队伍提出了殷切期望。一是希望学校要更加发挥好教育主阵地的作用。坚持立德树人方针,全面落实国家对教育工作的有关要求,做好对师生教学环境的保障。二是希望教师更好地承担起传播知识、传播思想、传播真理的使命。三是希望家长能多鼓励我们的优秀学子虚心学习、回报家乡。最后,陈望新同志代表麟潭乡党委、政府表示会一如既往高度关心关注教育事业发展,加大奖教奖学的力度,让捐资助学“蔚然成风”,让尊师重教“遍地开花”,让麟潭的教育事业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