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麟潭乡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麟潭:我为群众办实事,亲情连线暖人心

访问量:

为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麟潭乡各村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设立亲情连线室,组织开展“亲情连线云团圆”志愿服务活动,积极为留守老人、留守儿童、失能老人、独居老人等特殊群体,提供平台与其外出务工亲属的联系交流。活动中,志愿者们通过走访入户的方式,用手机、电脑等多种形式帮助留守人员开展亲情连线活动,让老人孩子们实实在在能看到自己的家人,感受亲人的温暖,并与他们促膝长谈,了解生活近况,提供生活帮助。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麟潭乡把建设“亲情连线”作为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的工作主线之一,已开展“亲情连线云团圆”志愿服务活动21次。接下来,麟潭乡将继续搭建好“亲情连线”服务平台,提供“综合服务”“心理疏导”等服务项目,加强对留守儿童、留守老人等特殊群体的关爱保护,切实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黄译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