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2 Found


openresty
文英乡开展“2021年春季义务植树活动”, 助推乡村产业振兴 | 崇义县信息公开
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文英乡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文英乡开展“2021年春季义务植树活动”, 助推乡村产业振兴

访问量:

文英乡开展“2021年春季义务植树活动”, 助推乡村产业振兴

阳春三月,春回大地,在第43个植树节来临之际,3月9日,文英乡党委、政府联合文英乡中心幼儿园组织党员、团员、青年志愿者开展“2021年春季义务植树活动”。本次活动地点为文英乡上塔村油茶高质量培育发展基地,经过近两个小时的忙碌,共栽植优质油茶苗木400余株,栽植面积近7亩,有力促进林农增产增收,助推乡村产业振兴。

领取铁锹、分发优质油茶幼苗、铲土、扶正、培土、用脚将土踩实、浇水,分工明确、有条不紊,到处都是忙碌的身影和劳动的欢声笑语。

开展此次植树公益活动,旨在倡导全社会保护绿色家园,保护环境,进一步增强环保和生态文明意识,让文英的山更绿、水更清、花更多、景更美,以实际行动共建美好家园。

近年来,文英乡积极探索林业产业发展新途径,不断深化调整产业结构改革,下一步,文英乡将不断加大油茶、林下经济等传统林业产业发展力度,在坚持生态优先的基础上大力发展林业产业,推动林业产业转型升级、提质增效,全力筑牢文英绿色经济大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