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2 Found


openresty
我县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热潮 | 崇义县信息公开
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县政府办公室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我县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热潮

访问量:

连日来,我县各部门、各乡镇结合工作实际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凝聚奋斗力量,掀起了党史学习教育的热潮。                            

县教科体局召开全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会议要求,全县各学校要加强组织领导,全力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党组织书记要担起第一责任人责任,既要带头参加学习、接受教育,又要站在一线、靠前指挥,把学习教育牢牢抓在手上。要明晰核心要义,全面落实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任务按照学懂弄通做实的要求,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把党史学习教育和推动教科体事业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以优异成绩向建党一百周年献礼。

县卫健系统举行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暨2020度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议听取了卫健系统各党支部书记个人述职,并结合分工及平时了解情况对挂点党组织和述职对象进行了点评。会议要求,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大力弘扬和传承苏区精神、长征精神和苏区干部好作风,并以弘扬伟大的抗疫精神相结合,筑牢理想信念,让红色基因历久弥新,让革命事业薪火相传,努力打造讲党性、讲政治、讲忠诚、讲奉献的卫健系统。

县科协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会上诵读了革命烈士刘伯坚红色家书《生是为中国,死是为中国,一切听之》。县科协还组织党员干部前往大余县梅岭三章纪念馆接受教育,现场聆听陈毅和刘伯坚等前辈的革命故事,坚定永远热爱党、永远跟党走的信念。党员干部还来到到大余县添翼蜜蜂科普教育基地参观学习先进经验,学以致用促进自身工作。

上堡乡丰富学习形式,开设红色讲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此次红色讲坛以开设党史教育课、红色记忆课的形式,邀请老党员、老干部、老教师等轮流讲党史,讲上堡本地的革命故事,同时努力培养一支红色旅游年轻讲解员队伍,激励广大干部群众弘扬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发扬革命传统,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践行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将党史学习教育同解决实际问题相结合,进一步强化使命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