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2 Found


openresty
积极开展新冠疫苗接种宣传工作 | 崇义县信息公开
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关田镇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积极开展新冠疫苗接种宣传工作

访问量:

为全力构建免疫屏障,有效阻断新冠病毒传播,近日,关田镇组织各村(居委会)积极开展新冠疫苗接种宣传工作,确保符合条件的群众应接尽接。

线上线下多措并举,扩大宣传覆盖面。通过公众号、微信群和朋友圈等方式,确保疫苗接种宣传无死角、全覆盖。同时,各村(居委会)分片区上户对符合接种条件的群众进行入户宣传。让群众从思想上认识到疫苗接种能有效降低人员感染风险,从行动上积极参与疫苗接种,进一步筑牢健康屏障。

目前,关田镇已开展对全镇18-59周岁、60周岁以上人群的调查摸底登记工作。下一步,关田镇将按照上级统一安排部署,加快推进群众免费疫苗接种工作,切实保障辖区居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