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2 Found


openresty
崇义:又见“河小青” 跑捡靓河湖 | 崇义县信息公开
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县水利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崇义:又见“河小青” 跑捡靓河湖

访问量:

崇义:又见“河小青” 跑捡靓河湖

3月18日,崇义“河小青”身穿红马夹、手持环保袋、手钳、水钩等工具,慢跑来到县城中城河捡拾河岸、河面散落的泡沫、纸屑等垃圾。

“垃圾不落地,河湖更美丽。我作为一个‘河小青’,很高兴参加这个公益活动,不仅有益身心,还能为维护水环境贡献一份小小力量。”志愿者钟群敏高兴地说。

在该县城南门口广场,县水利局工作人员向市民发放节水爱水小读本、河湖保护宣传折页、《山洪灾害预防知识手册》、农村供水条例等资料,现场吸引1000多名社区群众参与互动。

“通过这次活动,使我充分认识到珍惜水资源、保护水生态的重要意义,让我们大家一起行动吧。”志愿者黎俊对大伙儿说道。

在建设幸福河湖中,崇义形成了行政河长主导、“慢跑+捡垃圾”“企业河长护河、民间河长巡河等多种爱水护水模式,极大地激发了全社会热爱美丽家乡,建设生态崇义的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