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2 Found


openresty
县水利局开展纪念“三八”妇女节活动 | 崇义县信息公开
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县水利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县水利局开展纪念“三八”妇女节活动

访问量:

县水利局开展纪念“三八”妇女节活动

阳春三月,春暖花开。一年一度的“三八”妇女节如约而至,为丰富水利人的业余生,缓解工作压力,加强情感交流,促进身心健康,增强水利职工队伍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水利工作。

3月8日上午全体干部职工到杰坝乡长潭村开展党建、团建暨庆祝“三八”妇女节活动。

下午姐妹们以“艾心满满,情暖女神节”为主题的包艾米果活动。虽然有部分人一开始都没有实战经验,但通过边看边学,整个过程井然有序,经过一番努力,好吃的艾米果出锅了,大家品偿着美味的劳动成果,欢声笑语中度过一个和谐、难忘又有意义的节日。

通过本次活动,展现了各位女同胞们朝气蓬勃的良好风貌,更体现了团结友爱、相互协作、积极向上的集体荣誉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