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横水镇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县委宣讲团在横水镇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

访问量:

1月13日上午,县委宣讲团成员、县委党校四级主任科员范红英同志到我镇开展以“核心凝聚人心  党心引领复兴”为主题的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镇村两级干部共计60余人参加了宣讲报告会。

会上,范红英同志围绕全会基本情况和主要精神,从“深入领会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入领会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入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入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深入领会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入领会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和“在新的赶考之路上谱写江西新画卷的赣州篇章”等七个方面,用质朴的语言、鲜活的案例,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做了深入浅出的解读和全面系统的阐释。

全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通过此次专题宣讲,深化了镇村干部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认识。会议要求,镇村干部要在全面系统掌握全会的精神内涵与核心要义上再下功夫,在将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学在日常、做在前列、抓好落实上再下功夫,更好地把学习成果运用于工作实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