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横水镇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横水镇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访问量:

1月22日,横水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上级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全面总结、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研究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创横水全方位高质量发展超越新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镇机关全体干部、各村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镇党委副书记肖建明传达学习中央、省、市、县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

镇党委委员、宣统委员廖春燕宣读《关于表彰横水镇党史学习教育先进基层党组织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希望受到表扬的先进党支部和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立足岗位、担当实干。激励各党支部、广大党员干部以先进为榜样,持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

最后,镇党委书记曾俊辉作总结讲话。回顾总结了横水镇党史学习教育取得的重要成果,对建立健全长效机制作出部署,强调要持续巩固好、拓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为建设幸福横水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