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横水镇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横水:全力以赴推进重大项目建设攻坚

访问量:

根据县委县政府深入打好项目大会战,奋力冲刺“全年胜”工作部署,横水镇以“狠抓落实”、“连续作战”、“决战决胜”的工作作风,全力以赴推进左溪乡村振兴示范点项目攻坚。

高昂“拼而再拼”的精神状态,以坚强有力的组织领导确保高效推进。为确保项目高效推进,横水镇党政主要领导每日到项目现场调度督促,并组织成立项目服务跟进、环境整治提升、乡风文明治理3个工作专班12个工作组,聚焦硬件完善和软件提升两个方面,从建、拆、整、清、理多点发力、协同推进。

保持“快而再快”的项目节奏,以科学高效的组织施工确保工程进度。实行一张清单管到底,做到项目进度一日一汇总,一天一调度。12个工作组现场点对点督进度、抓细节,紧盯施工各环节,分片推进、全面开花,加快了项目进展。

强化“优而再优”的服务保障,以全面细致的对接服务确保平稳运行。坚持“一切围着项目转、一切盯着项目干”,94名镇干部全天候驻守项目建设一线和跟踪服务一线,及时发现并协调解决用地问题、用工困难和施工矛盾等,为项目建设提供最优服务保障。

坚持“实而再实”的工作要求,以严谨认真的监督确保项目质量。坚持把每一分钱都花在刀刃上的原则,做好工程质量监督,及时发现问题,督促整改。

10月启动项目攻坚以来,横水镇在左溪村已完成了下左溪主干道改造,阳明文化广场、产村融合安置点、垃圾分类和污水处理站点、200亩四季果蔬采摘园建设,对156.79亩丢荒田进行了复耕,种植了油菜等经济作物。同时完善了“门前三包”“积分超市”管理,将家风、民风、乡风教育有机融合,树立了文明新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