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横水镇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萍乡市莲花县路口镇和升坊镇党政考察团到横水镇考察交流

访问量:

11月20日,萍乡市莲花县路口镇和升坊镇党政考察团一行43人,在横水镇考察交流党建“三化”、美丽乡村建设、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三产融合发展等工作。

考察团先后来到上营村、县博物馆、左溪阳明寨、县三产融合示范园等地,通过现场观摩、听取介绍、交流探讨等方式,详细了解横水镇在基层组织建设、美丽乡村建设、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三产融合发展等方面的思路、做法及经验成果。

每到一处,考察团成员都认真听取工作经验介绍,并深入交流探讨,切实感受到了横水镇在乡村规划、基础设施建设和旅游产业开发等方面的工作成效。考察团成员一致认为,横水镇在美丽乡村建设方面突出规划引领,强力整合资金和强化部门协作,坚持建管并重,注重内涵提升,实现了乡村蝶变。

近年来,横水镇以开展人居环境整治为抓手,全力推进美丽乡村建设,按照“串点成线、连线成片、整体推进”的思路,重点打造了左溪村美丽乡村示范点。以点带面,有序推进,取得了一定成效,实现了全镇农村人居环境大变样、社会文明程度大提升。

此次考察交流活动有效推动了两地相互学习,补齐了工作短板,促进了共同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