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2 Found


openresty
全省房地产建筑产业链链长制工作推进会召开 | 崇义县信息公开
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工作动态

全省房地产建筑产业链链长制工作推进会召开

访问量:

全省房地产建筑产业链链长制工作推进会召开

3月23日,吴浩副省长主持召开全省房地产建筑产业链链长制工作推进会。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厅长卢天锡通报全省房地产建筑产业链链长制工作进展情况,厅一级巡视员章雪儿作省房地产建筑产业链链长制2021年工作要点起草说明。省政府副秘书长刘晓艺,各设区市房地产建筑产业链链长、省房地产建筑产业链链长制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自去年4月实施房地产建筑产业链链长制以来,各地、各成员单位坚决贯彻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主动作为,开拓创新,有效促进了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有力推动建筑业转型升级,全省房地产建筑产业链链长制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效。但还存在产业链发展水平仍然不高、产业链整体竞争力仍然偏弱等问题,需要各地各部门坚持问题和目标导向,强化措施,创新机制,夯实责任,打通堵点,接通断点,化解难点,加快推动全省房地产建筑产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要突出民生导向,着力保持房地产市场平稳运行,培育发展住房租赁市场,防范化解房地产领域涉稳风险,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要突出转型升级,大力培优做强建筑业市场主体,发展装配式建筑,推动智能建造与新型建筑工业化协同发展,破解产业链运行中的“肠梗阻”,促进建筑产业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要突出担当实干,着力促进房地产建筑业链长制提质提效。各链长、各成员单位要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拧成一股绳,奋力把全省房地产建筑业高质量发展的“愿景图”变为“实景图”。要进一步强化机遇意识、担当意识、实干意识,全面履职尽责,狠抓工作落实,努力把房地产建筑产业链打造成推动全省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重要动力源,为我省打造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重要战略支点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会议审议通过了省房地产建筑产业链链长制2021年工作要点,南昌市、赣州市、吉安市和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省自然资源厅分别作会议交流发言,其他设区市和省房地产建筑产业链链长制成员单位作书面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