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2 Found


openresty
省住建厅召开全省农村房屋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推进视频会议 | 崇义县信息公开
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工作动态

省住建厅召开全省农村房屋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推进视频会议

访问量:

                     省住建厅召开全省农村房屋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推进视频会议
     3月17日,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召开全省农村房屋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推进视频会议,副厅长李道鹏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部际协调机制办公室视频调度会精神,通报了全省农村房屋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进展情况。各设区市、赣江新区主管部门分别汇报了农村房屋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进展情况。
     会议要求,各地各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抓好农村房屋安全隐患排查整治作为践行“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不断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切实把农村房屋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抓紧抓实抓出成效。
     会议强调,要紧盯目标任务和时间节点,全力推进重点整治和全面排查工作,建立工作台账,压实部门责任,细化整治措施,加强指导督促,确保如期完成排查整治任务。要扎实推进中央巡视反馈问题整改,紧密结合农村房屋安全隐患排查整治,按照职责分工,分类施策推进整改工作。要加强工作保障,强化组织领导和部门协同,确保农村房屋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取得实效。
    厅村镇建设处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市(县、区)、赣江新区主管部门有关负责同志在分会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