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县卫生健康委员会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崇义县卫健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访问量:

     127日晚,崇义县卫健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县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组长钟运才同志到会指导,委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前,委党组精心制定了会议方案,并报巡回指导组审核。方案主要围绕党中央关于民主生活会的有关要求、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等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和赣州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赣南日报解放思想系列评论文章等进行了集中学习研讨,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下了坚实基础。

   会上通报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征求的意见建议情况和上年度民主生活会、县委巡察“回头看”整改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县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胡朝臻带头围绕主题进行对照检查、自我批评和听取批评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