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县卫生健康委员会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崇义县卫健委:走访慰问送祝福 真情关爱暖人心

访问量: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进一步巩固扩展脱贫攻坚成果,让脱贫家庭过上一个温馨祥和快乐的春节。1月19日,崇义县卫健委联合江西新视野公司上堡乡赤水村开展新春暖阳慰问活动,慰问组深入脱贫对象家庭进行春节走访慰问,给每户脱贫对象送上大米、花生油和诚挚的节日问候。了解掌握帮扶对象生活情况,推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

    走访过程中,慰问组的同志每到一户脱贫对象家庭中都与他们进行亲切交流,详细了解近期生活状况、享受国家脱贫政策、孩子就读、医疗保障以及脱贫成效等情况,询问下一步生产发展计划,并将党委政府有关脱贫后续政策的精神进行宣讲,鼓励脱贫对象在现有基础上,结合自身实际,继续撸起袖子加油干,实现可持续脱贫,早日过上富裕生活。

    为脱贫户发放健康知识宣传册和印有健康知识的围裙和环保袋,对脱贫户开展疫情防控、控油限盐、健康素养等方面的健康宣教。

    此次慰问走访活动进一步拉近了挂点单位与脱贫群众的距离,并以“接地气、心贴心”的实际举措把温暖和爱心“面对面、实打实”地送到脱贫户的心坎上,受到帮扶慰问的脱贫家庭都深受感动!

    活动共为60余脱贫户送上食用油大米一批。健康知识宣传资料200余份,围裙200余条,环保袋100余个。


编 辑:周先花   

校 对:王  洋   

审 核:殷育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