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县卫生健康委员会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县卫健委召开离退休老干部座谈会

访问量:

    为持续做好卫健系统离退休老干部工作,关心离退休老干部的家庭生活和组织生活,最大限度让他们感受到组织的关怀和温暖,11月29日,组织系统离退休老干部在卫健委五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会议由离退休党支部书记刘明玉同志主持,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胡朝臻同志以及党组成员、副主任巫远椿同志出席会议,部分离退休干部代表、委党办工作人员共计20余人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胡朝臻同志认真听取了老干部们的发言后,就进一步做好老干部工作提出:一是要在思想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广泛深入宣传党的方针政策,把对党忠诚、为党分忧、为党尽职、为民造福作为根本政治担当;二是要保持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作为退休老干部,要多为全县卫生健康事业积极建言献策,共同努力将我县卫生健康工作推向新高度;三是要进一步做实做细老干部工作。要扎实从退休老同志精神文化生活、解决困难问题和落实福利待遇等方面下功夫,切实提高退休老干部的政治荣誉感、归属感、幸福感,让广大离退休老干部感受到组织大家庭的温暖。最后对老干部们为崇义卫生健康事业付出的辛勤努力表示衷心感谢和致以崇高的敬意!

    离退休党支部书记刘明玉同志代表离退休党支部全体党员对机关党委给予的关心关爱表达了诚挚的谢意。并表示,作为一名老党员、老同志,要保持党的优良传统、赓续红色血脉,做到工作上退休,思想上不退党,坚持以新思想武装头脑,充分发挥离退休党员干部的余热,积极为为我县卫健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编    辑:邹振华

校    对:刘小华

审    核:巫远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