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县卫生健康委员会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县卫健委举办2021年新入编卫技人员、2018年本科定向生座谈会

访问量:

    12月28日上午,崇义县卫健系统2021年新入编卫技人员、2018年本科定向生座谈会在县卫健委六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县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胡朝臻主持。

    首先,新录用的同志逐一做了自我介绍,并纷纷表示,初入医疗卫生系统,要坚守医者初心、牢记医者使命,加强学习、扎实工作,用实际行动为健康崇义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其次,县卫健委党组成员、副主任钟连华代表我委向新录用人员表示欢迎和祝贺,并提出“定好位”、“多学习”、“搞公卫”、“沉下去”等四个方面的具体要求。

    

最后,县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胡朝臻强调,推动我县卫生健康人才队伍建设,既要加大人才招引力度,更要改善人才培养环境,厚植人才发展土壤。要高度重视新入编人员、本科定向生等工作,定期跟踪掌握他们的生活、工作等情况,让人才看得到希望,看得到未来。同时,要求新入职的卫技人员要向前辈学习工作经验,找准角色,干好本职工作。不要安于现状,做到努力脱颖而出、持之以恒做好卫生健康工作。


图文:邓   燕

编辑:黄袭玲

审核:王   洋

编审:殷育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