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2 Found


openresty
县卫健委举办全县新冠病毒核酸采样人员培训班 | 崇义县信息公开
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县卫生健康委员会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县卫健委举办全县新冠病毒核酸采样人员培训班

访问量:

    为加强我县新冠病毒核酸检测能力建设,进一步提升我县医疗卫生机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能力,2021年3月3日-5日,县卫健委举办全县新冠病毒核酸采样人员培训班。此次培训对象为全县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采样人员储备库全体成员,分别来自各乡(镇)卫生院、县直相关医疗卫生单位、各民营医院共计380名医护人员参加。

培训会上,县人民医院医院专家就《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实验室检测标本采集实践操作》《医疗废物废水规范化处置》《医院防护用品穿脱程序》等进行了详细讲解。通过PPT理论讲解、观看视频演示、现场示范穿脱防护用品等方式,让受训人员能够更加直观深刻了解操作细节。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规范核酸采样人员的个人防护,提升了全县核酸采样人员的实际操作能力,为我县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及大规模人群核酸检测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图文:王晨琳

编辑:周先花  

审核:刘小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