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2 Found


openresty
崇义县卫健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 崇义县信息公开
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县卫生健康委员会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崇义县卫健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访问量: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3月18日,县卫健委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对卫健系统的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县计生协会常务副会长(主持县卫健委工作)张兴鸿同志作了动员讲话。

    会议指出,一要提高思想认识,深刻领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领会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以崇高的政治觉悟、昂扬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二要聚焦重点任务,高质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充分用好崇义红色资源学党史,立足本职工作,以人民为中心,为群众办实事,在“十四五”新征程中迈好步子,见到新气象,奋力推进全县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要强化组织保障,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落到实处。根据中央的统一部署,将党史学习教育分阶段进行并贯穿全年。卫健系统党组织要周密部署安排,精心组织学习,切实把学习教育抓紧抓实、抓出成效。

    会议要求,县卫健系统全体党员干部要时刻铭记革命先烈遗志,在新时代践行使命担当,倍加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让党史教育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把规定动作做到位,让自选动作有特色,切实转化为卫生健康事业发展的工作成效,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会议上,还传达了县委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动员会会议精神。县卫健委领导班子成员、下属医疗卫生单位负责人、各乡(镇)卫生院院长、委机关股级以上干部,共计50余人参加了会议。


图  文:党   办

编  审:刘小华

审  核:巫远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