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2 Found


openresty
【对接融入粤港澳大湾区】深圳招商推介会我县“引客入崇”旅游营销成果丰硕! | 崇义县信息公开
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县文化广电新闻出版旅游局 > 工作动态

【对接融入粤港澳大湾区】深圳招商推介会我县“引客入崇”旅游营销成果丰硕!

访问量:

   3月20日,我县在深圳举办对接融入粤港澳大湾区招商推介会。推介活动集招商、旅游、康养、城市形象推介于一体,并发布“崇水山田”生态产品。

崇义从阳明之城、崇尚礼义,中华氧吧、旅养福地,山水林田湖、净美好物产,资源丰富、投资创业等四个维度进行全新展示。此次深圳站“五合一”综合大推介,持续拓宽大湾区旅游市场,吸引涉旅企业20家、现场签约5家旅行社,康养机构23家、现场签约5家,通过旅游专列、红培、户外拓展、研学游、旅居养老等多种形式,把大湾区客源不断引流到崇义,预计引客近百万人次。

会上,崇义县委常委、宣传部长何琳进行了旅游、康养推介,重点推介了崇义的生态旅游和幸福康养发展情况,并推介两条精品旅游线路:阳明心学访古精品线路和上堡梯田客家民俗体验线路。

为繁荣崇义旅游市场,宣传崇义特色旅游资源和阳明文化,我县积极开展“引客入崇”战略,集中资金,瞄准重点客源地城市,采购收客能力强的大型旅行社“精准施策”进行合作。

近年来,我县不断擦亮“中华氧吧、阳明崇义”名片,“中华氧吧、阳明崇义”是崇义独特的招牌,可以用四句话来概括,一是阳明之城、崇尚礼义;二是中华氧吧、旅养福地;三是山水林田湖、净美好物产;四是资源丰富、投资创业好去处。依托良好的生态环境,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紧紧围绕世界阳明文化旅游胜地、中国森林康养福地、南方客家田园体验高地和江西户外运动天堂“三地一天堂”建设目标,主动策应赣州市“一核三区”旅游产业布局,大力实施全域旅游发展路径,推进旅游、体育、文化、康养等多业融合发展。积极创新探索集招商推介、旅游推介、康养推介、生态产品发布和城市形象推介为一体的“五合一”综合大推介模式,全面对接融入粤港澳大湾区,奋力把崇义县打造成为粤港澳大湾区的“后花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