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重点领域 > 公共文化体育信息

县委教科体工委举办“讲述党建好故事、传递党建好声音”演讲比赛

访问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纵深推进党建质量过硬行动,交流经验,选树典型,114日下午,县委教科体工委组织开展了讲述党建好故事、传递党建好声音演讲比赛活动。

IMG_256

IMG_257

本次比赛共有20名来自于不同学校(园)的基层党务工作者参加。选手们紧紧围绕党建引领作用、政治功能发挥情况,结合所在党组织工作实际或身边的典型事例,讲述了一个个鲜活的党建好故事,交流了工作中的好经验、好做法,多方面展现了教育系统基层党组织和党员教师创新进取、担当作为、乐于奉献的精神风貌。

IMG_259

选手风采IMG_261李玉琳IMG_262郭昱IMG_263许裕兰IMG_264张付玲子IMG_265廖冰IMG_266钟莉莉IMG_267张连娇IMG_268郑玉萍IMG_269钟燕

赛后,评委们对比赛进行了精彩点评,勉励大家发挥好榜样的示范引领作用,努力以高质量的党建推动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IMG_272

获奖名单公布

经过激烈角逐,共评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4名,具体如下:

IMG_275IMG_2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