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重点领域 > 稳岗就业

迎“八一”、助创文,退伍老兵在行动--崇义县就业创业服务中心庆“八一”系列活动

访问量:

    8月1日上午,崇义县就业创业服务中心退伍老兵自发到挂点网格阳光小区开展创文宣传和志愿服务等活动,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

图片

    退伍老兵们深入小区宣传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主要工作内容和文明礼仪知识教育,发放“共创文明城市”宣传手册,引导居民增强“创文”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提升整体文明素质。

图片

  小区居民纷纷表示,在今后生活中要自觉摒弃陈规陋习,养成良好习惯,为创建文明城市、营造良好社会风气贡献一份力量。

   随后,退伍老兵志愿者开展小区环境集中整治行动。集中打扫、清理果皮纸屑、落叶杂草、烟头等各类垃圾,将不规范摆放的车辆移至停车位内,对携犬出户未使用犬链牵领等常见不文明行为进行劝导和纠正。

图片

    县就业创业服务中心退伍老兵干部以实际行动发挥好榜样力量,引导市民自觉遵守文明公约,践行和树立创文明城、说文明话、办文明事、做文明人的社会风尚,积极参与到崇义县创建文明城市的行动中来,共同推进了文明创建工作。






编辑:王雪桢

校对:彭廷柱

审核: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