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重点领域 > 医疗卫生

【我为群众办实事】巩固拓展健康帮扶成果,家庭医生入户随访暖人心

访问量:

为持续巩固拓展健康帮扶成果,助力乡村振兴,防止因病致贫返贫的发生,切实将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落到实处,让签约居民更多地感受到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带来的便利,近日,丰州乡古亭卫生院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团队再次深入到辖区签约重点人群家中开展入户随访工作。




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团队为重点人群提供量血压、测血糖等服务,详细解读健康帮扶等政策,同时耐心询问签约慢性病患者平时用药情况、日常饮食和锻炼情况。

图片


通过入户随访工作,将“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实到具体行动上,满足帮扶对象的医疗需求,进一步提高农村群众健康帮扶政策和健康科普知识的知晓率,真正做到健康帮扶有成效,困难群众有“医”靠,不断夯实健康之基,让老百姓真真切切享受到家庭医生带来的温暖。



来源:丰州乡古亭卫生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