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重点领域 > 医疗卫生

县疾控中心开展性病艾滋病防治指导工作

访问量:
为保证性病艾滋病防治工作的成效,推动医防协同融合,近日,县疾控中心组织人员前往县直医疗机构及各乡镇卫生院开展了性病艾滋病防治指导工作。

图片

工作人员通过现场登录系统、查阅资料等方式了解各单位工作开展情况,就存在的问题提出针对性意见,并要求:一要保证数据的实时性和准确性,各医疗机构及卫生院每月5日前要及时将上月检测份数相关数据上报至系统便于统计;二要积极开展性病艾滋病防治健康知识宣讲活动,适当扩大宣讲覆盖面,提高群众对于性病艾滋病的知晓率和自我保护意识;三要继续开展全人群HIV筛查工作,做到及时发现艾滋病患者、缩短传播窗口期,做到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提升防治效果。
通过此次督导,各单位知晓了自身存在的问题,并表示后期将以高标准的要求来开展工作,为居民提供更优质的艾滋病检测服务,为艾滋病防治工作做出积极的贡献。

供稿:县疾控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