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重点领域 > 医疗卫生

【深化医改进行时(66)】竞聘上岗展风采 践行妇幼健康行业使命

访问量:

编者按


 为持续深入推进医疗卫生领域改革各项重点工作任务落细落实,让广大人民群众及时了解卫生健康发展工作动态,为医疗卫生服务体系改革方案的科学实施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和舆论氛围,从6月起,“健康崇义”公众号开设《医改进行时》专栏,激励引导全县卫健系统在推进医疗卫生领域改革中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努力构建“县强、乡活、村稳”医疗服务新体系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医疗卫生服务体系改革工作要求,加强妇幼保健学科建设,全面提升妇幼健康服务能力和水平,守护全生命周期健康,崇义县妇幼保健院多举措并举,开展人才梯队建设,优化干部选拔制度,促进医院管理及学科发展。

图片

 近日,县妇保院精心组织、深入调研,开展科室干部岗位竞聘演讲活动。此次竞聘坚持公平、公开、竞争、择优的原则,通过竞聘演讲、民主测评等方式公开竞聘各部长职位,真正实现多中选好、好中选优,激励全院职工努力进取,实现医院管理队伍优化,努力打造妇幼品牌特色专科医院。
 通过竞聘上岗活动的开展,确保把德才兼备、群众公认、实绩突出、勤政廉洁的优秀干部选拔到需要的岗位上来,形成合理的人员梯队。下一步,该院将继续以人才队伍建设为重点,促进学科建设和医院管理,积极营造昂扬向上的工作氛围,打造一支素质高、业务精、技术强的妇幼健康人才队伍,为崇义县广大妇女儿童的健康保驾护航!

供稿:县妇保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