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执行公开 > 政府重点工作

崇义县召开县政府系统重点工作部署会

访问量:

一年春作首,万事行为先。2月18日上班第一天,崇义县召开县政府系统重点工作部署会,县委副书记、县长黄斌讲话。县领导陆芳锋、魏江华、曾腾云、危俊、张衍欣、胡涛出席会议,钟财亮主持会议。

黄斌指出,收心归位,状态上要龙马精神。要认清形势收心,立足岗位职责,保持精神上饱满、思想上警醒、工作上紧张,形成龙腾虎跃、换挡提速的浓厚氛围;要紧盯目标收心,建立全年争先创优目标体系,并拆解目标,以月保季、以季保年;要严明纪律收心,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上下班请销假制度,切实营造紧张有序、风清气正的工作环境。

开局起步,工作上要鱼跃龙门。吹响项目建设集结号,要牢牢扭住项目建设的牛鼻子,加快项目推进,强化督导考核。下好争资争项先手棋,要常储备,学透政策,及时关注最新政策的走向,结合县情实际,常态化谋划和储备项目;要勤对接,积极“跑部进厅”对接汇报,力争更多的项目挤进国省计划“笼子”;要严考核,研究制定考核方案,发挥考核指挥棒作用。掀起招商引资新热潮,要优化招商机制,突出招商重点,加快项目落地。找准促进消费发力点,要全面调研,精准分析存在的短板问题;要丰富业态,统筹布局,狠抓运营;要策划活动,做到“季季有主题,月月有活动”。绘就农业农村春耕图,要提前谋划早稻生产,加强油菜田间管理,提前做好农资储备。打好综合考核收官战,要对标考核要求,持续做好考核准备工作,抓好最后冲刺。打赢创文巩卫攻坚战,创文工作要保持定力、抓常抓实、查缺补漏,巩卫工作要建立专班、协调配合、长效整治。守好安全稳定基本盘,要坚持排查不松劲、整治不停步,持续抓好消防安全隐患排查整改工作;要狠抓复工复产安全防范,督促企业做到安全责任到位、风险管控措施到位、隐患治理到位、应急保障到位;统筹抓好其他重点领域风险防范工作,坚决防范重特大事故。抓好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工作,举一反三、深入查摆、抓实整改。

凝神聚力,落实上要龙行龘龘。加强领导抓落实,发挥领头雁、火车头的效应,以上率下、以身作则,带领各级干部抓紧抓实各项工作。改进方法抓落实,要善复盘,明得失、抓重点、补短板;要善借力,整合资源力量,高效推进工作;要善统筹,突出重点、统筹兼顾抓工作。转变作风抓落实,要立说立行,争分夺秒干出事业发展加速度;要敢作敢当,勇挑重担、一抓到底;要善作善成,坚定“要么不做、做就最好”的决心,确保说一件、干一件、成一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