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国卫生运动】崇义县爱卫办开展秋冬季除四害消杀

来源:县政府办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12-17 11:35:00

为了更好地做好巩固提升国家卫生县城创建成果,确实做好城区环境除四害工作,确保除四害工作取得实效,达到长效管理工作机制和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的目的,近日,县爱卫办开展了秋季除四害活动,聘请专业消杀公司江西洁康海尔斯环保科技公司对辖区主要中心街区、农贸市场、广场、垃圾中转站、公共厕所等地,对老鼠容易出没的墙角、垃圾箱、楼房底层、下水道周边、楼梯转台、墙角、绿化带、鼠洞、蚊虫滋生地等城区公共外环境进行全面消毒杀菌。

利用宣传栏、网格单位走访发放免费发放老鼠药和蟑螂药进行宣传,认真告知老鼠和的危害及药物的使用方法、注意事项,防止孩子和宠物误食。此外,还积极向居民宣传环境卫生的重要性,引导居民提高环境卫生意识从自身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严防四害传播疾病

此次活动,投放灭鼠毒饵4500公斤,卫生杀虫剂550公斤,灭蚊幼剂安备颗粒360多公斤,热烟雾剂灭蟑药420公斤, 为开展除四害工作提供物质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领导信箱
智能问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