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公示公告

崇义县2023年事业单位招聘高学历人才首批入闱考察体检人员名单及考察体检有关事项的公告

来源:县大数据中心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3-05-30 09:57:18

根据《崇义县2023年事业单位招聘高学历人才公告》规定,现将首批入闱考察体检人员名单及考察体检有关事项予以公告。

  一、考察时间及有关事项

考察由招聘单位及其主管部门负责,主要全面了解考察对象的政治素质、道德品质、能力素质、心理素质、学习和工作表现、遵纪守法、廉洁自律、职位匹配度以及需要回避等方面的情况。考察时须对报考人员进行资格复审。对政治上不合格的,实行一票否决,不予聘(录)用。考察可采取函调或实地考察方式进行,考察不合格者取消聘用资格。请首批入闱体检考察的考生保持通信畅通,接受并配合考察工作。考察原则上应在2023年68日前完成。对因考察不合格或本人放弃考察,按报考同一岗位考生的成绩从高到低递补一次。  

  二、组织体检及体检标准

体检工作由县人社局统一组织实施。体检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和有关规定执行,行业另有规定的从其规定。体检费用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收费标准及体检医院等级收取,由考生自行负担。

  三、入闱考生的体检时间及有关事项

体检时间初定2023年616日,考生应于2023年615日(上午900-12:00,下午14:30-17:30)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或社会保障卡(由他人代领请代领人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委托书、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及体检费用(340/人,微信扫码支付)到崇义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三楼310崇义县横水镇文竹路2号)领取体检通知书对因体检不合格或本人放弃体检,按报考同一岗位考生的成绩从高到低递补一次。

 

附件:崇义县2023年事业单位招聘高学历人才首批入闱体检考察人员名单

             崇义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3年53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领导信箱
智能问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