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今日崇义

全县新闻宣传工作推进会召开

来源:县全媒体中心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9-27 11:27:03

  9月26日,全县新闻宣传工作推进会召开,安排部署当前新闻宣传重点任务及外宣工作。县领导吴晓慧主持会议。

  会议对近段时间全县新闻宣传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并对一线新闻采编人员所付出的辛勤努力表示感谢。会议指出,要提高认识,增强新形势下做好新闻宣传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围绕中心,明确重点,把握新形势下新闻宣传工作的方向、原则和基调。要紧扣主基调,紧紧围绕喜迎党的二十大与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这一主线,唱响主旋律,充分展示崇义争创革命老区高质量绿色发展示范县的新变化新成就。要坚守主阵地,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

  会议强调,要加强领导,创新方法,努力开创新闻宣传工作新局面。要加强学习,争做表率。要做好主题宣传,增加深度报道。要坚持面向基层、面向群众。各单位要创新宣传形式,转变角度,镜头向下,多从社会、从群众的角度看问题,从人民群众聚焦的话题入手,用实实在在的数据和案例,以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讲好崇义故事,凝聚起全社会支持崇义发展共识的最大公约数。

  会议还宣读表彰了我县2022年1-8月对外新闻宣传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黄巧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领导信箱
智能问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