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今日崇义

《崇义县促进科技创新若干政策措施(试行)》新闻发布会召开

来源:县全媒体中心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9-28 11:56:26

  9月27日,《崇义县促进科技创新若干政策措施(试行)》新闻发布会召开,记者从发布会上了解到:

  为深入贯彻落实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全面提升我县科技创新能力,补齐制约创新发展短板,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科技创新赋能行动的工作部署,结合我县实际,县委、县政府研究制定了《崇义县促进科技创新若干政策措施(试行)》,政策措施主要包括助推主导产业提质增效、加强创新平台载体建设、鼓励科技项目落地崇义、鼓励企业加大研发投入、促进区域创新发展五个部分,共有政策措施18条,涉及“科技创新联合体、农业科技、数字经济、高新技术企业、高成长性企业、创新平台建设、创新创业载体建设、科创飞地、高层次人才团队、承担各级科技项目、引进院士专家项目、研发投入、科技进步奖、成果转化、周末工程师、科技三项经费”等18方面予以政策支持。下一步,县科技创新中心将严格落实政策措施要求指导企业开展科技创新攻坚和成果转化,提升产业、企业竞争力,促进全县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会上,县科技创新中心有关负责人现场回答了企业和媒体记者的提问。朱阳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领导信箱
智能问答
关闭